雨川今天写文了吗

季洐♡
cn雨川,假的coser。
脾气不好性格一般。
欢迎你来了解我♡

孙哲平生贺

//祝孙哲平8.17生日快乐!!
//cp双花。日常。
//严重ooc。

大上午十点多才从被窝爬出来的张佳乐,算是心情愉悦的坐在桌子旁啃某孙姓人士做好了叫他醒了自己热的早饭。
看着时间差不多,才收拾收拾出了门。
今天是孙哲平生日,昨天蛋糕就定好了,等着拿呢。
孙哲平向来也不记这些日子,哪怕想起来了也应付两声就过了,到是张佳乐认认真真的。
那可是,退役之后在一起了,也算是历经千辛万苦了。
在车上随意的刷了刷手机,不少的孙哲平生贺。也有不少联盟的人。
老叶都知道过来参活一下,倒是能让他从荣耀挪个窝了。
说起来,退役之后两个人在一起的事一公布,张佳乐又在网上被diss了一通,本是无可奈何了,孙哲平倒是开这个V就怼回去了。
嘶……还和原来一样疯。
孙哲平回来的时候看着张佳乐在沙发上窝着睡着了,家猫大概是看人我成一团亲切还是如何,再人另一头乖乖的窝着。
不过孙哲平到时还真的觉得场景不错。
意识到开门张佳乐才傻乎乎的睁开眼看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孙哲平已经回来了。
“回来了?”
“回来了”
“哦……”
不是,等会儿。
我要干啥来着???
然后就仰着头和站在沙发旁边的孙哲平大眼瞪小眼了半天,想起要干啥噗的一下笑出了声。
抬眼看到茶几上的校礼花和蛋糕,显然是知道对方已经知道了。
“我本来还打算拿礼花糊你一脸彩纸片儿呢,结果你看见了那我就不整了不好收拾。”
孙哲平看着人一个激灵坐起来把旁边的猫都吓飞了看的一愣。
“来来来大孙生日快乐!”一边说着一边飞快的拆了包装盒把蛋糕拿出来。
挺好看的,写着生日快乐,右下角还有个粉色的花。
小学生一样的五瓣花。
孙哲平盯着内朵花看了会儿。“你画的?”
“那可不,你乐哥我什么不会?”张佳乐自豪的把蛋糕从茶几搬到大餐桌上,从沙发跳下来鞋都没穿。
然后就在马上要再次跑回去的路上被拎脖领子拎椅子上了。
孙哲平无语的一手拎着人的鞋扔人旁边一手拿着盘子叉子小蜡烛什么的玩应。
“还成,画的小毁不了整个画面。”
被瞪得愉悦呢。
“怎么着,许个愿被。”
“成啊。”
“许啊?”
“完事了啊。”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从头到尾盯着自己就在刚才一口气把蜡烛灭了都没反应过来。
“许的啥”
“自己猜去。”
其实吧,买个蛋糕两个人也就能吃几块,准确的说也就张佳乐能吃几块,孙哲平也就吃两口意思意思。
毕竟蛋糕这么大,不吃也浪费。
吃了一块又夹了一块的张佳乐看着盘子里剩小半块的孙哲平,眼疾手快的。
一盘子就糊上去了。
嘶……动作那叫一个迅速,反应那叫一个灵敏。
手松开盘子都没掉。
然后孙哲平看不到光芒的前方就传来了鹅一般的笑死。
对的。跟鹅一样。
“张佳乐……”
“哎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卧槽!平哥!我错了……!”
于是剩下的蛋糕基本就被这俩人嚯嚯了。
当然,右下角的花被孙哲平吃掉了。
孙哲平几个字被张佳乐粘着蛋糕胚吃掉了。唯一剩下可糊的,是内个生日快乐。
半个小时后,蛋糕惨存在整个客厅的各个角落。满屋子奶香味。
两个人画着脸半躺在沙发上,累的直喘气。
“还皮不皮了”
“不皮了不皮了。”
“还敢不敢了?”
“敢。哎不是我靠孙哲平你给我下去!”
对不起。我错了。下次还敢。

玩到最后一脸奶油不说还一身汗,到是愉快的一起洗了个澡。
出来的时候孙哲平头发短,甩来甩去用毛巾擦擦也半干不干得了,到是张佳乐。
头发散着一脸懒得动的样。
刚才在屋里一顿疯跑要不是楼下没人恨不得以为发生地震了,又在沙发上咕噜这互相伤害了半天。
洗澡的时候到现在张佳乐都懒懒散散快睡着了。
要不是头发没干估计都趴床上了。
孙哲平倒是习以为常的搬了个椅子放洗漱台前,招呼着人吹头发。
张佳乐也乐得清闲,全然忘了他指使的是今儿个的大寿星。
暖风从风筒吹出来,打在头上不冷不烫,暖乎乎的。
孙哲平顺手的给人通着头发,蹭蹭就换个地方吹,省的人感觉麻。
可能是被伺候舒服了,头发差个发尾就干透了的时候,张佳乐往后一靠就睡过去了。
孙哲平笑着摇摇头,拎着发尾吹的干了把人抱着放到床上。
散着头发迷迷糊糊的,似乎发现身边没了人才睁开一条缝,显然是累的。
“大孙啊,生日快乐”
“好。快睡吧。”
张佳乐就这么被人搂着,总归是心安了。
孙哲平就这么搂着人儿,总归是满足了。
他孙哲平贪心得很。
愿望,大概就是相伴永生吧。
挺好,容易实现,乐得其所。


END

//最后!祝大孙!生日快乐!!嗷嗷嗷!!!
//我喜欢张佳乐和我喜欢双花有什么关系吗。没有。双花女孩永不服输。

评论

热度(8)